Digu

P1280456

每次跟耗子弟出去吃飯總是有種在拜天公的錯覺感

然後吃頓飯都要等那死孩子拍照拍到抽風才會收手

下回你拍完照在叫姐去吃就好,不然你會看到餓到半死然後想咬死你的馴猛龍

 

 

 

P1280417

大熊創意鍋燒麵位在自由路上,最明顯的地方就是附近有間自由羊肉爐

話說回來那間羊肉爐我也是從小吃到大,但價格是越來越貴就沒去了

這是題外話咱們繼續主題

 

 

 

P1280419

 大熊創意鍋燒能夠殺出一片天是有自己獨家的料理

啥料理,外頭的照片就是賣點囉 

 

 

 

P1280415

店內不大,但也可以容納20-30之間的客群

 

 

 

P1280411

第一次來不知道要吃啥的話可以參考頭底上的照片

基本上跟耗子弟來吃飯都不用想太多,因為他都不會問我要吃啥直接寫就對

這耗子真是懂事(摸頭)

 

 

 

P1280412

 店家美食排行榜可以讓客人們參考用

但其實我的重點是加麵不加價,小資女的省錢方式就是寧願飽死也不要餓死 

至於胃痛這檔事等胃痛時在講

 

 

 

P1280413

 餐具都是自取,要什麼調味都是自己拿

拿完放回去就好

咱們都是乖寶寶不做沒公德心的事 

 

 

 

P1280416

大熊創意鍋燒麵的DM我直接貼給大伙看

至於價格有沒有在漲我就不清楚了

因為這是半年前吃的XDDD

 

 

 

P1280427

 悶燒蛤蜊(10顆)/120

 

 

 

P1280429

 蛤蜊最精華的地方是什麼 ?!

聰明的你們一定都知道就是湯啊

蛤蜊肉就交給我吃就好,盤子上頭的湯就交給耗子弟處理

你可不能浪費要全部喝光光

 

 

 

P1280436

 起司豆包$40

 

 

 

P1280423 

剛烤出來的豆包夾著起司超吸引人,但死耗子拍照拍了一個小時之久

那熱起司都變冷起司,口感難免會有誤差,反正我也習慣

話說冷掉的食物能好吃真的很厲害

 

 

 

P1280445

 碳烤鮮蝦$160

 

 

 

P1280448

 這蝦子觀看就很吸引人的目光,更不用提來來去去的路人一直盯著我們瞧

話說我都忘了當初我是有吃還是沒吃啦

應該是有才對,只是不能過多,蝦子挺鮮也有點辣

因為有加辣粉啊(可以在白痴一點)

 

 

 

P1280464

培根鳥蛋$??

這道是耗子弟等我快離桌時才送上來的料理

我完全沒有機會品嚐到

最氣就是有人吃光了還在煊耀

 

 

 

P1280459

 黑蜜豬排$200

 

 

 

P1280454

 這道黑蜜豬排打死一群路過的路人

連帶的打死了我

咬一口等於咬到了我家鯨魚肉(甜啊)

那香味十足,肉感十足,完全是姐的菜,我愛鯨魚!!!

((謎之音:這位大姐沒人知道鯨魚是誰好嗎))

 

 

 

P1280437

南洋綠咖哩烏龍麵$150 

 

 

 

P1280451

 綠咖哩的湯頭有點微辣,如果不敢吃辣的朋友們可要三思

但其實真的還好,就有點麻麻的

烏龍麵很Q彈,店家用的是讚岐烏龍麵,怪不得那麼好吃

 

 

 

P1280439

 泰式酸辣鍋燒意麵$129

 

 

 

P1280462

 泰式酸辣鍋燒雖麻但不辣,好吧,我承認我是個愛吃辣的人

所以這碗不敢吃辣的朋友們還是三思吧(但真的不辣啊 )

意麵加麵不加價,所以加麵後份量十足

 

 

 

P1280420 

想不想來大熊創意鍋燒吃個飽,想就自己來吧

店家沒有外送服務,只能先電話連繫自己來取餐囉

 

 

大熊創意鍋燒

電話:07-557751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489號

營業時間:AM11:30-14:00  PM17:00-21:00

 大熊創意鍋燒麵:粉絲團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敦 小 蓮の食旅錄

敦 小 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恰恰老師
  • 看起來都好好吃喔~天呀 ~~

    晚安! 歡迎有空來欣賞我的東京之旅,搭乘Hello Kitty彩繪機初體驗喔!

    祝您週日快樂~
  • 恰恰老師
    謝謝賞文

    敦 小 蓮 於 2016/06/29 23:59 回覆

  • Winki
  • 在一大早還沒有吃早餐看到,肚子好餓,超想吃的
  • WINKI
    我現在是回文我自己都好餓

    敦 小 蓮 於 2016/06/29 23:59 回覆

  • S媽
  • 這我喜歡
    夏天吃些酸辣的很適合
  • S媽
    超合胃蕾的...

    敦 小 蓮 於 2016/06/30 00:01 回覆

  • 奈奈
  • 我想從台北衝下來吃了

    推2
  • 奈奈
    來...我幫妳把整間店包下來XD

    敦 小 蓮 於 2016/06/30 00:01 回覆

  • wen wen
  • 最後那碗酸辣意麵有吸引到我耶~
  • WEN
    是不是想下來吃囉

    敦 小 蓮 於 2016/06/30 00:00 回覆

  • 劉姐姐
  • 那起司豆包粉吸引偶...
    想吃那口感組合...
  • 劉姐姐
    妳吃不到沒關係我幫妳吃XD

    敦 小 蓮 於 2016/06/30 00:00 回覆

  • ♥Kelly0930♥
  • 看著你拍的照片~~

    我肚子餓了啦~~

    整個好可口哦(淚...)
  • KELLY
    我自己也回到餓了...TAT

    敦 小 蓮 於 2016/06/30 00:00 回覆

  • Miner
  • 夏天最適合來吃泰式酸味鍋燒麵啦~
    店裡有冷氣嗎?
  • MINER
    有的...店裡有冷氣

    敦 小 蓮 於 2016/06/29 23:5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