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P1290684
  小鮮肉賣的肉蛋吐司真材實料保證吃過還想在吃

當然我指的是燒肉不是小鮮肉

小鮮肉只能看不能吃,吃了就沒人做肉蛋吐司給咱們啦

 

 

 

P1290666

 不知道為什麼台中大里市的早餐這麼搶手

不管是那個攤子七早八早就收攤

就像這間無名的肉蛋吐司一樣

想吃蛋餅賣完了 

想吃蔬菜煎餅賣完了

只剩肉蛋吐司要不要(看一下老板),當然要XDDD

 

 

 

P1290670

 價格差不多,沒有說貴或是平價

不過比我住的鳥不生蛋的地方好吃一倍

 

 

 

P1290668

肉蛋吐司肉是燒肉,現點現煎,想吃就要等

鐵鍋上的燒肉都是現場客人點的

煎了一鍋又一鍋,我們前面大概就有六七個客人在等餐

 

 

 

P1290678

 燒肉煎完了在來煎客人點的荷苞蛋

話說這個 荷苞蛋煎的還真是漂亮耶

我在家裡煎的東西沒有一個能看

是鍋子有問題還是人有問題

 

 

 

P1290680

 所有的材料準備妥當,小鮮肉老板就轉身做餐點囉

話說小鮮肉老板真的很害羞,我也不好意思直接拿相機拍人家

想看鮮肉多汁的老板長啥樣就自己來

 

 

 

P1290683

這間無名肉蛋吐司擺的食材跟我們南部差很大耶

我第一次看到吐司裡頭放的不是小黃瓜或是洋蔥而是苜蓿芽

 

 

 

P1290684

苜蓿芽擺上去後整個就好膨,感覺份量就是很大

在放上剛煎出來的燒肉視覺上更是加分

 

 

 

85

 更讓我傻眼的是這柳橙醬會不會加太多了

南部好像沒有這種吃法耶

吃完會不會爆肥 

 

 

 

P1290701

 燒肉吐司$35

 

 

 

P1290704

這份燒肉吐司起碼等了二十分鐘之久

好吃的餐點等在久也願意

是說有朋友一起等就OK啦,沒人陪我等就轉身不買了XD

 

 

 

P1290705

 抽開紙袋打開吐司看到滿滿的柳澄醬都快滴出來時有種想哭的FU

這吃完真的不會肥嗎???

我從過年到現在胖了二斤還沒減下來耶

 

 

 

P1290708

 撇開柳橙醬不說,這燒肉還真香呢

 

 

 

P1290706 

另外友人點了沒有加柳澄醬有加蛋的燒肉吐司也不錯喔

比較清爽沒有任何負擔

 

 

 

P1290684

 想吃小鮮肉老板現煎出來的肉蛋吐司嗎

那就快點來吧,慢來可就什麼都吃不到囉

 

 

大里無名肉蛋吐司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大里路213號對面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敦 小 蓮の食旅錄

敦 小 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wen wen
  • 人家不愛苜蓿芽啦~
  • WEN
    可以跟老板說不要加

    敦 小 蓮 於 2016/04/17 20:39 回覆

  • Alice饅頭媽
  • 苜蓿芽版的肉蛋土司,想吃!(口水~~~)
  • ALICE
    我先幫妳吃了XD

    敦 小 蓮 於 2016/04/17 20:40 回覆

  • shing 飄飄
  • 看起來好好吃耶!! 而且怎麼這麼便宜~
  • 飄飄
    很便宜吧..我們這裡都沒那麼便宜

    敦 小 蓮 於 2016/04/17 20:42 回覆

  • S媽
  • 這不貴耶
    而且看起來好吃
  • S媽
    真的不錯,怪不得生意很好

    敦 小 蓮 於 2016/04/17 20:40 回覆

  • 奈奈
  • 推3~~求老闆正面清晰照片...

    我想吃...那個燒肉 可是我不敢吃苜蓿芽阿(眼淚流

    一早就在fb看到這個 餓死俺了....
  • 奈奈
    哎喲...人家不好意思拍啦XD

    敦 小 蓮 於 2016/04/17 20:41 回覆

  • 蔡頭伯
  • 好吃的美食~看了也想要~
    感謝分享~來問候好友~午安~
  • 謝謝賞文

    敦 小 蓮 於 2016/04/17 20:41 回覆

  • 劉姐姐
  • 營養美味滿分~讚
    週末愉快
  • 謝謝賞文

    敦 小 蓮 於 2016/04/17 20:41 回覆

  • Syb
  • 在我的半夜時候看到這些叫我情何以堪呀 ><~
  • SYB
    現在應該是早上了吧XD

    敦 小 蓮 於 2016/04/17 20:41 回覆

  • KenWang
  • 這是爆炸般的肉蛋吐司!!!
    肯定吃在嘴裡滿足的很!!!
    推!
  • KEN
    如果蛋不熟會更優

    敦 小 蓮 於 2016/04/17 20:4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